科学技术部
联系我们

地址:广州下塘西路一号楼904室

电话:020-83493794

邮箱:kyc@gdrtvu.edu.cn


党建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建工作 >> 党建动态 >> 正文
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
发布时间:2022-03-30     来源:科研处     作者:张安新

按照学校整体部署,科研处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在1号楼90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。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东英同志主持,科研处全部党员参会。

会上,张安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(国家行政学院)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支部同志认真学习并就如何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,如何勤掸“思想尘”、多思“贪欲害”、常破“心中贼”,如何守住政治关、权力关、交往关、生活关、亲情关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。

陈东英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党史学习、党风廉政建设等系列工作,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。对照“四对照四看”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,查找在政治、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能力、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。按照个人自评、党员互评的方式,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并结合实际情况按程序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。最后,针对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,列出整改事项、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等。

本次会议在前期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进行,通过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支部同志们加强了理论学习、统一了思想认识、强化了责任担当,将以更大热情投入一流开放大学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,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。

会议现场


Copyright(C) 广东开放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

地址:广州下塘西路一号楼904室 邮编:510091

电话:020-83493794 邮箱:kyc@gdrtv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