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学技术部
联系我们

地址:广州下塘西路一号楼904室

电话:020-83493794

邮箱:kyc@gdrtvu.edu.cn


重要通知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重要通知 >> 正文
关于2022年上半年集中结题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2-04-27     来源:科研处     作者:张安新

各部门、单位,市、县开大:

为了加强我校相关课题的过程管理,敦促课题负责人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任务,提高研究成果质量,学校将启动2022年上半年结题工作,具体情况通知如下:

一、验收时间

结题验收材料接收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至5月12日,过期不予受理。

二、结题验收范围

(一)需要结题的教育厅重大平台与科研项目(特色创新类、青年创新类、教育科研类/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)。

(二)需要结题的校内课题、广东远程开放教育基金项目。

三、结题验收材料要求

(一)校内课题、广东远程开放教育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要求

1.校内课题项目负责人填写《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结项审批表》(见附件1),广东远程开放教育基金项目负责人填写《广东远程开放教育基金项目结项审批表》(见附件2)。

2.结题申报材料包括:

①《项目申请书》

②《立项通知》(复印件)

③《科研项目结项审批表》

④开题报告

⑤研究成果复印件(出版的专著要有书皮、版权页、序言、目录、后记等,发表的论文要有刊名页、目录页、论文页)

研究成果发表原则上要求标注项目资助信息。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,前期研究成果不能作为结题成果。

(二)教育厅重大平台与科研项目(教育科研类)/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题验收材料提交要求见附件3。

(三)教育厅重大平台与科研项目(特色创新类和青年创新类)结题验收材料提交要求见附件4。

(四)其他类型结题资料请按照相关要求准备结题资料。

四、课题结题资料装订要求

胶装、封面装订统一用白色封皮纸(硬纸封皮纸)。

装订顺序如下:封面、目录、项目申请书、项目立项通知书复印件、项目结项审批表、开题报告、研究成果复印件,装订成三册。

结题材料要提供电子材料和纸质版,请严格按照附件要求的内容和顺序准备结题材料,没有按照附件要求内容和顺序提交结题材料的,不予受理。

五、验收材料

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结题材料进行验收,并向项目负责人出具结题意见。验收结果分为通过、暂缓通过、不通过三种。验收通过的项目将颁发结题证书。

六、其他说明

(一)请各部门、单位,各市、县开放大学(广播电视大学)的科研秘书将结题材料审核、汇总后(不接受无结题汇总表的项目结题材料),统一填写《项目结题汇总表》,于2022年至5月12日前交至科研处,逾期不予受理。

电子版结题材料和汇总表送至科研处邮箱:kyc@gdrtvu.edu.cn, 纸质材料交到广东开放大学1号楼904室。

(二)对于2019年以前(含2019年)的课题,到期如仍有立项未结题的课题,将对部分严重超过结题期限、既未办理延期结题申请、也未按要求提交相应研究进展情况报告的课题予以撤消。

七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杜老师沈老师

联系地址:广州市下塘西路1号广东开放大学1号楼904科研处(邮寄时备注“课题类型 结题资料”放门卫室科研处信箱)。

联系电话:020-83493794


附件:1.远教基金项目结题资料

      2.校内课题结题资料

      3.教育厅重大平台与科研项目(教育科研类)/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题资料

      4.教育厅重大平台与科研项目结题资料

 

广东开放大学科研处

2022年4月6日


Copyright(C) 广东开放大学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

地址:广州下塘西路一号楼904室 邮编:510091

电话:020-83493794 邮箱:kyc@gdrtvu.edu.cn